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初心永不忘 慈善再出发人才中心第二党支部积极参与“姑苏慈善爱心卡”捐赠

时间: 2020-02-12 14:29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弘扬崇德向善、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助人为乐、乐善好施的慈善氛围,树立互帮互助、患难共济的社会新风尚,近日,市人才中心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姑苏区慈善总会及慈善基金会发起的慈善捐赠活动,为“益行姑苏四季留芳——姑苏慈善爱心卡计划”项目捐献善款7万元,进一步树立国有人才服务机构心系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躬耕惠民惠企的服务标杆。

长期以来,人才中心第二党支部不仅重视经济效益和人才效益,同时也十分注重社会效益及公益担当,与所属街道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姑苏区2019年和2020年初的慈善募捐工作中,苏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相继捐赠了9万元和7万元,用于资助姑苏区低保及低保边缘家庭,给予每个家庭每月70元爱心卡,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参与社会公益的坚定信念和爱民惠民的责任理念。

除了积极参与慈善捐助,人才中心第二党支部更以“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服务理念践行着自己的公益之道。一方面,搭建招聘供需平台,充分促进高质就业,2019年度共组织举办招聘集市248场,包括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苏州市2019年夏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暨见习洽谈会”、“矢志奋斗创业苏州”苏州市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苏州市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等在内的43场公益专场。另一方面,志愿服务凝聚力量,公益行动传递爱心,通过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结对社区卫生整治等公益活动,充分展现了企业惠民惠企、乐于奉献的慈善意识和责任担当。

不忘初心为人才,牢记使命促就业,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人才中心第二党支部将延续慈善传统,发扬公益事业,以高质量的人力资源服务,为苏州的经济发展注入智慧和活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