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市人才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温暖新春”主题活动

时间: 2020-01-29 14:27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翰墨飘香辞旧岁,温暖如春迎新年。121日,人才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温暖新春”主题活动,带来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

春联贺岁庆新年。写春联,作为春节的传统民俗活动,传承了中国积淀深厚的传统文化。活动特邀人才市场党委老书记赵旗荣、党委委员荣卫东,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春风吹柳绿,碧水育花红”“忠厚传家远,诗书济事长”“莺歌燕舞春添喜,豕去鼠来景焕新”,荡漾着浓浓的“中国年味”。

鼠年画鼠迎新春。“哇,好萌啊”,活动的一角,几个小姑娘即兴画起了小老鼠,或俏皮可爱、或大腹便便,或憨态十足……一只只可爱的小老鼠跃然纸上,大家盼望着即将到来的鼠年,对新年新岁充满了美好的向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