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市人社培训指导中心行动支部开展通安镇富民培训基地送教活动暨技能惠民同行单位授牌仪式

时间: 2019-11-08 16:17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以切实的便民惠民举措确保主题教育获得成效、推动人社培训事业更高质量发展。10月29日下午,市人社培训指导中心党员志愿者队伍走进通安镇,开展“技能惠民、你我同行”人社培训行动支部送教主题党日活动,并参与了通安镇富民培训基地“技能惠民”同行单位授牌仪式。

   党日活动中,通安镇富民培训基地正式邀请市人社培训指导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加入基地技能惠民同行单位,并举行了同行单位授牌仪式。通安镇人社中心分管领导金雨菲副镇长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并为市人社培训指导中心党员志愿者队伍进行授牌。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爱国同志为通安镇居民开展了健康营养讲座,向大家讲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相关知识,帮助居民朋友们了解平衡膳食模式,为大家的均衡饮食和身心健康提供了有效的建议和帮助。

   发动党员志愿者深入街道、社区、企业、学校,满足群众技能培训、政策咨询、富民增收、美好生活的需要,是市人社培训指导中心打造人社培训行动支部的重要举措。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打造“技能惠民、你我同行”行动支部,将主题教育与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更好地联系起来,推动技能培训、公共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