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技师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十一月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11-14 13:56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根据苏州市人社局和驻人社局纪检组要求,技师学院第五党支部于11月11日在创意楼全科社工实训室开展十一月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五支部宣传委员杨青兰同志主持。

   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院领导为党员上党课;第二部分是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

                             

   杨青兰同志主持活动 

   首先,由学院副院长蔡崧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他以《学讲话,看新中国70年发展的三大启示》为题,与党员分享了他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收获的三点深刻体会:一、时间佐证了社会主义是人类社会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二、时间使社会主义不断发展壮大;三、时间证明70年的中国风华正茂。听了蔡崧同志的讲话,党员们都感受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最适合我国国情的,我们为此充满了信心。 

                           

   蔡崧同志为党员上党课

   接着,杨青兰同志为党员们播放警示教育宣传片《不可缺失的敬畏》。该宣传片以五个反腐的典型案例警示所有党员:不论是身居高位还是在基层工作,不论是在编人员还是编外人员,我们都要对权力抱有敬畏之心,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观看宣传片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遵纪守法,守住党纪法规的红线底线,树立好为人师表的清正廉洁形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