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技师学院组织观看专题片《忠诚》、《诺言》

时间: 2019-11-01 17:0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党员干部践行初心和使命,10月29日下午,苏州技师学院在国际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顾正明同志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专题片《忠诚》、《诺言》。《忠诚》分“忠于信仰”“忠诚于党”  “忠于人民”三个篇章,讲述了周恩来同志半个世纪“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人生历程,反映了周恩来同志一生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践行初心使命的价值追求。《诺言》主要讲述赵亚夫同志扎根农村,服务农民,不计得失,不求回报,带领农民共同致富的故事,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一位农业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担当。通过学习周恩来同志和赵亚夫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精神境界。
    看完专题片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崧、第五支部书记汤晓红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的讲话,分别分享了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深化学习先进人物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把信仰之旗擎在头顶,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作奉献践承诺,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