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市支队开展“学、讲、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11-05 09:48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发扬爱岗敬业、勇担使命、无私奉献的精神。10月31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学、讲、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邀请支队6名老、中、青三代监察员围绕主题,分享了自己在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岗位上的初心、使命和担当故事;畅谈新时代如何更好地转角色、改不足、担使命,共忆初心故事,共话责任使命,共谋监察未来。

   通过“学、讲、促”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意识,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身边优秀监察员、优秀党员,站稳立场、坚定信念。增强劳动保障监察队伍干事创业奋斗精神,在急难险阻面前守初心、担使命、敢担当,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共谋共促劳动监察工作发展,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