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祖国华诞登高望远

时间: 2019-10-11 10:33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重阳佳节,市人才服务中心于10月7日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登高活动。
    飘扬中国红。此次登山线路灵白线是从灵岩山起3.7公里左右的线路。中心的队员们以10人为一组,携手并肩行进在山路之上。大家互相鼓劲,互相帮扶,许多队员还带来了小朋友一起攀登,最小的年仅四岁,也徒步走完了全程。在曲折起伏的路程中,大家饱览灵岩秀丽山水,远眺苏州高楼林立,心中不由激荡起爱国之情。一面面飘扬的红旗,映衬出一张张笑脸。
    守护青山绿。祖国华诞,重阳佳节,中心员工一同攀登灵岩山,自觉维护环境整洁,留下一幕幕美好瞬间。在登山的途中,大家也纷纷利用分类垃圾袋、手套、垃圾拾取用品等材料,沿途拾取登山主路附近游客遗留的垃圾。做好垃圾分类、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内化为精神动力,外化为具体行动,春风化雨般融入了大家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