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阳光观前惠企讲坛”暨“强企圆梦 法企同行”——系列活动之“仲裁教你规范用工”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 2019-10-11 10:3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不断加强平江街道与市人社局党建互联互动,共商区域发展、共抓基层党建、共推基层治理、共同服务民生,同时也是为响应姑苏区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强企圆梦——法企同行”法律专项服务活动号召,9月27日下午,市人社局党委联合平江街道党工委等单位共同举办了“仲裁教你规范用工”的公益培训,原本容纳60人的观前社区会议室挤满了90余名企业代表,连过道都加满了座位。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的业务骨干主讲,他们围绕企业所关心的用工自主权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讲授在日常管理中,如何规范用工,以及在仲裁活动中,如何收集证据以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等内容。培训采用案例式、解读式、访谈式新模式,现场气氛热烈,获得与会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代表们表示,课程非常实用,听过后很有启发,希望以后多多提供类似的培训,对企业预防和处置劳动争议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回去将尽快完善规范企业劳动用工制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