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人才企业代表集中参观学习“时光里”文化主题展暨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 2019-10-11 16:5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10月10日,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落户企业联盟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了联盟成员代表、分联盟相关负责人、市留学人才协会会员、市人才企业代表等50余人先后前往苏州现代传媒广场和文化艺术中心,参观学习了“时光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历史文化主题展”以及观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感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征程和丰功伟绩,激励人才爱党爱国、追梦圆满新时代。
    本活动是创业周落户企业联盟党群服务中心“才迎华诞·创享中秋”主题活动月系列活动。在“时光里”主题展厅,人才企业代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你好苏州”、“奋斗苏州”、“成果苏州”、“新时代苏州”、“谢谢苏州”等主题展内容,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新中国为人民幸福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观影《我和我的祖国》期间,大家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七个篇章,唤醒了对祖国的共同记忆,升华了爱国情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自豪,同时也为70年奋斗征程上的拼搏精神而震撼鼓舞。
                          
                   “时光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历史文化主题展”参观活动讲解现场
                            
                         《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现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