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守蓝盾初心 担维权使命

时间: 2019-10-30 14:33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劳动保障监察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提升队伍综合能力和业务素养,践行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10月16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劳动关系与监察能力素质提升培训活动。来自全市劳动关系一线的55名骨干参加培训。
    市支队紧紧围绕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突出培训课程的教育性、针对性、实操性,在培训课程中设置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综合执法改革下劳动监察的实践思考、中国周边安全形势、沙家浜红色教育、行政执法职业压力调整以及中美贸易争端的前世今生等内容,在提升学员业务理论的同时,更加注重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工作岗位上,始终不忘劳动监察初心,牢记时代使命。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集中培训,对党的思想政治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有了新提高,通过相互交流,对劳动保障监察业务知识有了新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劳动保障监察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