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就管中心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8-01 17:0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在市就管中心形成“先学一步先热起来”的浓厚氛围,从7月下旬起,苏州市就管中心党总支通过总支会、党小组会等方式,组织开展各类学习活动。7月30日,苏州市就管中心一支部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将理论学习与实地参观教育相结合,推动党员干部学深悟透。
    党员同志们冒着酷暑来到苏州革命博物馆,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学习苏州红色史记图片展。苏州是一片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热土,党员们从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实物中,感受到了那个战火连天的斗争岁月里,苏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伟大精神。通过参观学习,提高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也更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我做起,担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