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张家港人社:这项工作有点火!

时间: 2021-10-15 17:1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在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切换上线的最后倒计时阶段,张家港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围绕系统运行有保障、业务培训无死角、应急预案全掌握等要求,点燃系统切换上线工作火热激情。

数据验证,火力全开。国庆假期,中心业务骨干主动放弃七天休息,按照全流程、全业务的要求开展数据验证工作,争取及时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中心于10月4日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仿真演练,有针对地对系统运行、数据流转、业务受理等各环节进行模拟。

基层需求,火速行动。10月9日上午,中心接到经开区(杨舍镇)政务服务中心电话,希望围绕失业登记、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等四项业务对村(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再培训。中心火速行动,半小时后就落实相关工作。并于当日下午安排业务骨干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订单式培训,共有215人上线参加培训,取得良好的成效。

未雨绸缪,火线演练。在恢复业务经办前,人管中心聚焦综窗平稳运行,积极落实关键管控。10月9日下午,中心组织全员开展应急演练,真实模拟系统故障应急处置、人员积压有序疏导、业务受理延时服务等场景,有效检测大厅应急预案、指挥机制、人员发动、现场组织等工作实战能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