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高新区社保中心开展内部业务知识培训系列活动

时间: 2022-12-20 13:4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提升中心工作人员业务经办水平,有效做好社保政策的传递工作,在每一个经办环节精益求精,进一步用心服务好广大群众,同时对新进人员进行专项业务培训,帮助他们更快适应岗位工作,近期,高新区社保中心开展了一系列内部业务知识培训工作。

培训计划由高新区社保中心领导班子共同制定,每周开展一次,每次确定一个业务主题,通过科室业务骨干讲解最新业务政策、在省人社系统实操演练、交流日常经办工作中疑难问题等方式,将政策文字与实践相结合,帮助参训人员快速掌握政策知识,熟悉经办操作。培训还设有案例讨论环节,就讲课知识设定应用场景,让每位学员参与讨论,加深学员对业务知识的理解。

通过培训,中心新进人员加强了对各项社保经办业务的理解,明确了自身岗位的职责目标。高新区社保中心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端正员工工作态度、规范业务经办程序、提升处理突发事件能力,力争做到人人熟悉政策、人人能够正确答复参保人所提问题,以高起点、高标准的服务要求,真诚提供人性化社保经办服务,持续推进高新区社保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