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夜游,打开别样网师园——相城高新区开展“乐龄元和 银发生辉”社会化管理人员健身游活动

时间: 2022-11-10 10:5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开展社会化管理工作,增强退休人员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相城高新区组织24位退休人员开展“乐龄元和银发生辉”相城高新区社会化管理人员健身游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网师园夜游,夜游演艺节目包含评弹、昆曲、古琴演出等八个节目。不同的空间场景,不同形态的演出与观演模式,打破常规的被动观演,观众主动探索园林故事的线索,移步换景、十步一戏,沉浸式园林实景体验,带来一场穿越回数百年前的游园惊梦之旅。

退休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夜游结合了园林风景,让大家欣赏到了传统的古典戏曲和乐器,营造了一番不同的体验,对于活动安排非常满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会化退休人员的文化生活,而且营造了和谐的集体氛围,增强了凝聚力。今后,相城高新区将持续做好辖区社会化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充分利用各类资源,不断丰富退休人员文娱生活,提升幸福指数,使广大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老有所乐。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