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相城区人社部门送夏迎秋插花会

时间: 2022-09-02 13:2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一叶梧桐一报秋,稻花田野话丰收。时至浅秋,农作物迎来了成熟丰收,也是孕育来年耕种果实的关键期。近日,相城区裴圩社区的居民们在社区和社工们的组织下,开展了“送夏迎秋插花会”。


社工们首先给居民阿姨们讲解了干花的形成和养护,插花的造型要点及手法、种类,插花中要注意的黄金分割比例、色彩、层次、质感,接着进行了装裱示范。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社区阿姨们巧手巧学,边交流边探讨边分享,享受着创作和插花艺术带来的欢乐。阿姨们兴致盎然,大家结合手中的花材:取材、剪叶、构思、布局……大约一个小时的功夫,一幅幅错落有致、生动鲜明、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这次活动使社区居民在劳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培养了对生活的艺术审美,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妇女居民的生活热情,增强了邻里乡情及幸福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