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园区:社保先锋行 服务零距离

时间: 2022-09-13 15:17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园区社保服务水平,践行“惠企业、利民生、强保障、优服务”理念,8月中旬开始,园区社保和公积金中心正式拉开“社保先锋行”系列宣传活动的帷幕,进企业,广宣传,与企业员工进行面对面的沟通,把社保知识向企业员工讲清楚、说明白,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8月19日中午,园区社保和公积金中心组织业务骨干走进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炎炎烈日挡不住中心服务企业的步伐,也挡不住企业员工的热情,通过现场咨询解答、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耐心解答企业员工提出的关于跨省社保关系转移、退休申请经办等问题。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得到了现场员工的一致好评。

8月25日下午,园区社保和公积金中心走进苏州大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送去社保指南的同时,也和大禹的员工面对面进行了座谈。大禹的员工们整体比较年轻,关注的问题较为集中,中心工作人员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员工纷纷表示,不出办公室就能解决自己的社保问题,很方便。

下一步,园区社保和公积金中心将继续打造“云上社保”系列培训和“社保先锋行”系列活动,打好线上培训和线下宣讲的组合拳,送服务、送政策,增强企业和员工获得感,让社保服务跑出加速度,主动对接参保企业,不断提升企业和员工对园区社保经办服务的满意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