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太仓市成功举办第二期博士后技术创新对接沙龙

时间: 2021-11-29 16:03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期,太仓市第二期博士后技术创新对接沙龙在太仓—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创新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对接沙龙主要围绕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生物信息的主题展开。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太仓)有限公司、昭衍(苏州)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苏州弘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家相关领域的博士后设站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授应邀参加对接。

对接活动上,三家博士后设站单位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核心技术及产品、博士后招收需求等,两家高校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重点建设的学科领域及重大项目等。双方进行充分交流,为后续吸引更多博士后人才进站服务太仓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型奠定坚实基础。

接下来,太仓市人社局将持续举办博士后技术创新对接沙龙,促进太仓不同行业领域的博士后设站单位与上海各大高校博士后流动站、博士人才进行深入交流,推动太仓博士后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