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太仓市紧抓节点开展全面接轨省一体化平台业务培训

时间: 2021-09-09 10:1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江苏省人社一体化经办平台上线在即,近期,太仓市社保中心全体职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全面接轨省一体化平台相关业务培训。培训主要围绕“江苏省人社一体化经办平台(测试环境)”征缴和待遇发放进行讲解。通过视频学习,深入思考,积极讨论新旧系统切换上的不解之处,能当场解决的问题绝不拖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过硬本领。培训是太仓市人社局全面接轨省一体化平台的重要举措。自2020年9月开启接轨任务以来,中心以多次开展专题研讨会议,明确责任分工,细致抓好数据清洗和转换、系统测试、配置准备和切换等工作。太仓市人社局将重点抓好以下工作,确保下半年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上线对接万无一失。

一是强化系统上线培训。要着眼量质并重,提升培训有效性,做到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吃透新政策、适应新变化。

二是密集开展系统测试。明确系统测试分管领导先行测、工作人员参与测、乡镇社区跟进测三步走任务部署,确保新旧系统平稳过渡。

三是做好问题收集和反馈。与周边县市共同建立业务联络群,同策同力、互商互进,坚决做到模块测试一个不少、问题排查一个不落,业务操作个个都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