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太仓市人社局赴云南曲靖会泽县开展劳务招聘暨建立劳务输出基地签约活动

时间: 2021-04-09 11:05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彩云之南,会泽之地。三月中旬,太仓市人社局携我市六家重点用工企业远赴云南开展招聘,并签订劳务协作共建劳务基地协议。

17日,太仓市人社局与会泽县职校开展了“一加六”的校企合作对接交流,校企双方就学生就业的安全与发展等核心问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最终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学校方面每年将为太仓企业输送不少于五十名专业对口的学生,企业方明确表态将给予毕业生合理的薪酬,并保障大家的就业安全与个人发展。

18日,太仓市六家企业在劳务招聘会上提供了247个优质就业岗位,平均薪资每月8349元,薪资待遇的突出优势,吸引了大量求职人员的关注。现场气氛热烈,当场达成就业意向30多人。招聘会现场,市人社局人管中心工作人员向求职者发放“乐就太仓”宣传卡,解答求职者关于太仓就业环境、劳动者保护等方面的问题。

会泽县人社局表示会在会后立即跟进,组织人员输出,不断调动务工人员积极性和主动性。两地人社部门协力同心,提高务工人员稳岗率和幸福感,为更多务工群体营造良好就业氛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