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常熟启动2021年度“校园引才”

时间: 2021-04-09 17:33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3月27日上午,2021年常熟市首场“校园引才”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常熟理工学院举行。今年常熟市将“校园引才”招聘活动的第一站选择在常熟理工学院,旨在推动常熟本地企业与地方高校的学生进行面对面、零距离的互动与对接,打造校地合作典范,促进校地融合发展,进一步对内挖潜人力资源,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建设,着力化解企业“用工难”问题。

专场招聘会上,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三菱电机汽车部件(中国)有限公司、住友橡胶(常熟)有限公司等100家规上企业提供1608个岗位,其中工程/机械类占23.4%、质量/安全管理类占7.9%、销售类占7.4%、电子/电器/半导体/仪器仪表类占6.9%、生产/营运类占6.4%。现场进场求职学生达2000多人,其中有500多名常熟籍应届毕业生,收到有效求职简历520份。

在招聘会现场,常熟市人社局开展了公共就业服务,面向理工学子提供就业政策咨询,进行职业指导活动,为毕业生答疑解惑,鼓励在常就业创业。同时,现场开展“人才落户直通车”活动,为需要落户的当年度毕业生实行预登记,毕业后直接进入落户快速通道,简化办理手续。

接下来,常熟市人社部门将进一步密切院校联系,根据企业需求,优化招聘方式,全面组织实施校园引才工作,在省内外40多所高校职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推动常熟产业链与高校教育链的高效对接,积极服务常熟市企业对各类人才的需求。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