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便民服务 > 民意调查

关于《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时间: 2021-09-13 13:3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决策质量,苏州市人社局于2021年8月11日至2021年9月10日在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和苏州市人社局网站对《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公示,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共收到1条意见建议,主要是建议优化网站服务功能。

感谢广大市民对《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的关注,以及为我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对建议进行认真分析,吸纳合理部分,对规划进行修改和完善。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13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