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便民服务 > 民意调查

关于《苏州市区大学生初创企业获得天使投资奖励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结果反馈的报告

时间: 2021-02-05 09:08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苏府〔2017〕158号)文件精神,营造更加有利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政策环境,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1年1月28日至2021年2月3日在苏州市人社局门户网站公开《苏州市区大学生初创企业获得天使投资奖励实施办法》,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现将征集意见结果反馈如下:

一、主要结果

公示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其中电子邮件0条,书面来信0条,电话反馈0条。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1.推动文件尽快出台落地见效,文件出台后,市人社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尽快组织申报工作;

2.多渠道做好政策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政策在大学生创业群体中的影响力助推成长好、发展快的初创企业更好发展。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4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