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便民服务 > 民意调查

关于公开征求对《苏州市社会医疗救助办法(修订草案)》意见的通知

时间: 2017-09-27 09:0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建立完善大病保险制度,不断提高大病保障水平和服务可及性,今年我市开展了“全面提升城乡居民大病医疗保障全覆盖水平”市政府实事项目。根据项目实施方案,市人社局对《苏州市社会医疗救助办法》(苏府规字〔2012〕6号)进行了修订,现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 电话:0512-65115702,65235357。
    (二) 电子邮件:szylbx@qq.com
    (三)信函:苏州市姑苏区体育场路4号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医保处,邮编215006,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医疗救助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四)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17年10月9日。

    附件:1.《苏州市社会医疗救助办法(修订草案)》 

    2.关于苏州市社会医疗救助办法(修订草案)的起草说明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9月27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