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廉政前沿

走“馆”知著 “廉”入人心——市就管中心开展“走馆访廉”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 2022-09-13 15:25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深化政德教育实践,提升廉洁教育成效,9月2日下午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中心党员、共青团员及退休老党员开展“走馆访廉”主题实践活动,前往山塘进行沉浸式廉政学习。

从白居易纪念苑到玉涵堂,再到南社纪念馆,生动诠释了历史文化中古哲先贤的廉政思想、清官廉吏的佳话轶事,他们以清正廉洁、勤政务实的本色,一心为民、淡泊名利的情怀,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品质,成为中华民族的历史丰碑和时代楷模。

2

中心党员干部接受了思想洗礼、筑牢了思想防线、坚定了文化自信,“以古鉴今、存史资政”,这些廉政阵地既是我们了解历史的一个窗口,也是每一名中心党员干部“正衣冠、知兴替、明得失”的一面镜子,更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润物无声、潜移默化中体味做人、处事、为民的真谛,逐步实现从止于不敢、困于不能向自觉不想的境界升华。

在南社纪念馆内,中心第二党小组蒋晓倩同志、黄吉同志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进行心得交流,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深刻体会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

此次“走馆访廉”活动是一堂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弘扬优秀廉政文化的生动课堂,唱响了崇廉尚洁、向上向善的主旋律。聚最大共识、团结最强力量,中心党员干部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为中心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氛围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