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廉政前沿

参观冯梦龙纪念馆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时间: 2021-12-03 17:36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11月23日下午,苏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员干部赴冯梦龙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冯梦龙廉洁从政、甘为公仆的精神,深入感受冯梦龙故居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

冯梦龙是明代杰出文学家、戏曲家和一代廉吏。在实地参观学习中,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冯梦龙故居、冯梦龙纪念馆、冯梦龙书院和四知堂等多个场馆,通过聆听生动讲解、观看影像资料等方式,从读书经历、文学成就、为官生涯等方面,全面了解了他的生平事迹,深切感受其清廉简朴、矢志为民的博大胸怀和高尚情操。

通过探寻先贤足迹,回溯廉政历史,进一步强化了市支队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推进了廉洁文化建设,激励党员干部以先贤为榜样,将“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入脑入心入行,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底线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当“崇廉守廉”的行动表率。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