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廉政前沿

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 2019-12-27 11:46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12月24日,市人社局专题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听取基层党组织书记述党建、述意识形态和直属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分析研判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会上,6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重点围绕开展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进行了汇报,6名处室主要负责同志重点围绕各自业务工作中的存在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进行了交流发言,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领导分别作了点评发言,提了要求。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朝才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清正风反腐形势,一着不让推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严管厚爱并重,为干部干事创业提供纪律保障。

                             
    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正同志认为,今天的会议既是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汇报会、展示会,也是查找不足、分享经验、推动落实的分析会、分享会、推进会。就下一步主体责任落实明确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抓意识强化,增强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源动力;二是要抓责任落实,种好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田;三是要抓风险防控,打好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动仗;四是要抓考核督促,提升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执行力;五是要抓制度落实,提高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精准度。
    局党委委员及其他市管领导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