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廉政前沿

技师学院开展廉政教育

时间: 2019-10-12 09:59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9月29日下午,技师学院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朝才同志来校开展廉政讲座。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讲座中,陈朝才组长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方向发展如何下功夫、涵养良好政治生态的注意事项、党员干部如何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等三个方面作了讲解。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陈组长指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建强党委、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涵养良好政治生态方面,陈组长强调,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学习准则,增强“四性”,树牢理想信念;严明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培育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认真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要坚持党管干部,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在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方面要健全制度机制。在谈到廉洁自律方面,陈组长指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陈组长特别指出要防止隐形变异,并在挂证取酬、科研经费使用、兼职工作、招投标等方面要特别注意。

                           
    会议最后,顾正明院长指出这次讲座是一次廉政教育,也是一次生动的党课。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并处理好 “三招”(招生、招聘、招标)、“三公”(公车、公款、公务)、“三情”(同学情、战友情、同事情)、“三酬”(挂证、课题、兼职),守好平安人生,健康快乐生活。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