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大厅 > 网上办事大厅 > 下载中心  > 劳动关系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预受理文书模版

时间: 2022-04-18 11:46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预受理文书填写说明

如您需申请劳动仲裁,请提供以下材料:

1.提交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申请书。仲裁申请书的模板详见附件1,请按照附件2的样式填写附件1中的申请书,附件2仅做参考。仲裁申请书的份数为被申请人及第三人总数加一份(如仅有一名被申请人则需要提交两份申请书)。申请书需要签名+日期,日期为您邮寄的当日。

2.填写附件3中其他立案材料(一式一份)。根据您提交的材料,勾选收件回执并签名+日期;送达地址确认书(填写申请人本人的收件地址)、其他受送达人联系方式(填写被申请人及第三人的收件地址,如有联系电话请尽量提供)、调解意见征询书(勾选同意或者不同意调解,签名+日期)。

3.填写证据清单。证据清单的格式详见附件4,请准备好与申请书相同份数的证据清单及证据材料复印件。

4.如您聘请了律师,请填写附件5中的授权委托书(一式一份)。如申请人为公司,请填写附件5中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并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申请书最好双面打印,其他材料都请单面打印,同时提交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谢谢!

综上,要提交的材料清单如下:

1、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申请书(份数如上);

2、调解意见征询书一份;

3、送达地址确认书一份;

4、其他受送达人联系方式一份;

5、证据目录及证据材料复印件(份数如上);

6、收件回执两份;

7、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8、授权委托书一份(如果没有委托代理人不用填写) 


附件

1.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申请书

2.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申请书填写模板

3.其他立案材料格式模板

4.证据清单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模板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