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向苏州盛雅保洁服务有限公司送达《工伤认定限期举证通知书》的公告

时间: 2021-09-08 14:0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苏州盛雅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你单位职工刘瑞学向我局申请工伤认定称:2020年11月5日,其在上班途中受到交通事故伤害。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九条第二款规定,职工或者其近亲属认为是工伤,用人单位不认为是工伤的,由用人单位承担举证责任。为保障你单位权益,我局依法向你单位出具《工伤认定限期举证通知书》,若你单位不认为刘瑞学是工伤的,请提供相关证据材料。因通过直接和邮寄方式均无法送达,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工伤认定限期举证通知书》,请你单位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苏州市桐泾北路11号领取《工伤认定限期举证通知书》,逾期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8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