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十四五” 规划编制开展网上意见征集活动 邀您建言

时间: 2020-10-26 10:49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十四五”时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实现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为更好发挥互联网在倾听人民呼声、汇聚人民智慧方面的作用,更好集思广益、凝心聚力,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前瞻性、公开性、科学性、可操作性,现诚邀您为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一、征集内容

请结合苏州发展实际,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如何实现就业更充分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社会保障更公平更加稳固更可持续,人才引育格局更开放更加包容更互惠共享,具有时代特征、苏州特点的和谐劳动关系构建,群众满意、与时俱进的人社公共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时间

本次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

三、征集方式

建言文稿可通过电子邮件发至:hxchen666@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建言苏州人社“十四五”规划或有关关键词,文稿内容建议作为邮件附件发送。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衷心感谢您对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6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