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2020年度苏州市“青年创业之星”名单公示

时间: 2020-10-26 14:3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倡导创新文化”、“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的精神,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目标导向,以推进实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建设劳动者就业创业首选城市为契机,突出创业项目的社会价值,大力弘扬创业创新精神,树立青年创业创新典型,根据《关于举办2020年度“中国•苏州”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暨苏州市“青年创业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苏人保就管〔2020〕25号)文件安排,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0年度苏州市“青年创业之星”评选活动。经过各市(区)推荐、资格初审、现场答辩、综合评定等环节,并向相关部门核查个人及企业信息后,最终确定冯杰等10名同志为苏州市2020年度“青年创业之星”。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年10月26日起至2020年10月30日止。对公示人员提出异议的,请与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苏州市创业指导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0512-68295263。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6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