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致全市技工院校和职业培训机构教师的慰问信

时间: 2020-09-08 09:05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苏州人社祝全市技工院校和职业培训机构教师节日快乐!

全市技工院校及职业培训机构教师们:

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全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各院校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谢意!

技能强国,人才为先。习近平总书记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后指出,劳动者素质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至关重要。技术工人队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基础,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多年来,我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培养和输送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在促进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2019年起,全国上下积极开展职业技能三年提升行动,对技工院校和职业培训机构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当前,全市提出“思想再解放、开放再出发、目标再攀高”的目标导向和建设劳动者就业创业首选城市的工作要求,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渴求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队伍。各技工院校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朝着全国一流技工院校的目标不断迈进。各培训机构要创新模式,丰富内涵,承担起更多的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踊跃投身创新实践,深入打造具有苏州特色的高质量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品牌。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9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