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苏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培训指导中心征集线上职业技能培训项目通知

时间: 2020-08-11 14:15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苏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培训指导中心关于征集线上职业技能培训项目通知,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咨询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征集线上职业技能培训。

2、征集范围和内容:在全国范围内,面向各级各类法人单位,征集资质合法、信誉良好且可以为企业职工和各类城乡劳动者提供线上职业技能培训服务的平台。本期征集二家试点平台。

3、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二、合格响应单位的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信息

1、参加项目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8月31日下午16:30时止(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苏州市解放东路258号苏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培训指导中心2号楼4楼406办公室。

3、报名方式:

参加本项目的响应单位在报名时须提供以下加盖该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材料。如有相关材料有伪造或虚报,则取消该单位对本次项目的报名参与资格:

(1)职业技能培训试点平台基本情况表(见附件: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试点平台基本情况表)。

(2)平台所属机构基本信息。包括机构的相关证照、资金管理、保障条件和服务承诺等信息。

(3)平台所属机构资质类信息。包括机构的ICP(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软件能力成熟度证明(CMMI3级以上证书)、培训平台相关的知识产权证明等信息。

(4)平台建设信息。包括平台架构和核心模块、平台个人信息保护制度、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安全保护技术措施等信息。

(5)平台运营信息。包括平台运行机制、培训质量管控体系介绍、培训实名制管理应用情况、平台服务评价管理机制等信息。

(6)数字资源信息。包括课程介绍、培训大纲、培训资源、培训流程、考核安排,平台上引进的资源需要额外提供其合法使用的证明(不存在版权纠纷)等信息。

(7)职业技能培训实施相关经验信息。包括参与制定职业培训相关的国家标准证明材料、市级职业技能培训平台建设证明材料、市级职业技能培训平台运营证明材料、市级职业技能提升课程开发证明材料、入选市级及以上职业技能提升平台,并具有职业技能培训记录等信息。

四、本次采购活动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苏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培训指导中心。

联系人:张梦佳。

联系电话:67868007。

电子邮箱:pxzdzx258@sina.com。

苏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培训指导中心

                        2020年8月11日

详见附件:关于苏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培训指导中心征集线上职业技能培训项目通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