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2019年度江苏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个人所得税奖励情况公示

时间: 2020-02-18 14:58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2019年度江苏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个人所得税奖励的申报、审核、评审工作均已顺利完成,本年度全市共有127人获得江苏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个人所得税奖励,现将拟奖励的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年2月19日起至2月26日止。对被奖励人员的资格、奖励金额等提出异议的,请与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联系人:陈蕾,联系电话:0512-65227808。

附件:1.2019年度江苏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个人所得税拟奖励人员名单(市辖区)

2.2019年度江苏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个人所得税拟奖励人员名单(县级市)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18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