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根治欠薪苏州在行动专栏 > 工作情况

吴中区召开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 2020-06-08 14:4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2020年4月中旬,吴中区在原联席会议基础上,调整成立了吴中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为进一步压实区各部门工作职责,全面推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贯彻落实,迎接省、市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2020年5月26日上午,吴中区政府组织召开全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区长、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黎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人社局通报全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总体情况,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全力查处欠薪案件、提升重点制度覆盖率,并解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职责分工。随后,区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国资办围绕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情况及当前迎检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周黎敏副区长就做好当前迎检工作,全力以赴抓好根治欠薪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根治欠薪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扛起监管责任,坚决用法治手段治理农民工欠薪问题,三是精准对标找差,狠抓整改提升,扎实做好省市考核迎检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