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社保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9-13 15:2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在全党全社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正式出版发行。为及时做好著作的学习贯彻工作,推动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市社保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入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重要著作,这两年多,正是世界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全球政治经济更加动荡不安的时候,中国发展的外部环境充满不稳定性不确定性。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习近平总书记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在带领党和人民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

活动过程中,支部党员系统学习了著作的架构,掌握了21个专题的主要内涵,并深入学习了1-4专题内容,体会其中凝结的智慧与思想。

“为学之实,固在践履”。读懂用好这一著作,必须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然更知其所以必然。支部党员表示,要充分利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贯彻,不断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