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苏州技师学院第三、第四党支部党员参观苏州独立支部旧址

时间: 2022-09-08 15:23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弘扬革命精神,不断推动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9月7日下午,苏州技师学院第三、四党支部赴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开展沉浸式主题教育,支部党员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在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通过聆听现场讲解和沉浸式体验,大家参观了“染血青春”中共苏州独立支部史迹陈列展示区、“青春我行”实践活动体验区和专题展览展示区等。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馆内珍藏的实物、照片、视频和历史文献,仔细聆听了发生在这里的革命故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大事件,深刻感悟到苏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为争取民族解放、建设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铭记光辉历史、不忘初心使命,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增强为民服务本领,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最强音。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