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就管中心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6-30 21:47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6月28日,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一支部书记路军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首先,一支部书记路军同志以《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通过回顾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三大历史性事件,从党的旗帜、党的历史、党的擘画三个维度,带领大家共同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告诉大家共产党人“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2.JPG3.JPG

随后,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总支书记俞晓峰同志代表党总支作对照检查发言,实事求是指出党总支在理论武装、党性修养、干事创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带头作自我批评。一支部书记路军同志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找出支部学习感情不够、工作激情不够、服务热情不够等问题,并提出改进方向和办法,进行自我批评。

4.JPG5.JPG

6.JPG7.JPG

最后,与会党员深入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开展党性分析,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查摆剖析,相互提出问题和不足等批评意见和建议,本着促进工作、帮助同志的原则,相互揭短亮丑,红脸出汗,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