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苏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开展“接力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7-01 17:1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和发扬退休干部奋斗精神,不断增强老干部政治上荣誉感、组织上归属感、生活上幸福感,凝聚队伍力量,激励奋斗之志,接力再出发,6月29日上午,苏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开展“接力再出发”主题党日暨劳动保障监察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吴友良和市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退休干部朱焕忠同志分享工作感言。句句箴言,感人肺腑,吐露真情,流露出他对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的依依不舍之情,令在场全体工作人员备受鼓舞。


“初心”是一种传承,是红色基因和蓝盾精神代代相传的信仰,朱焕忠同志将一本陪伴他身边多年的《劳动保障监察实用手册》赠送青年监察员,希冀其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劳动保障监察业务能力,传承初心使命,用心为民服务。

致敬芳华初心永挚


支队直属大队陈勇分享与朱焕忠同志在劳动保障监察岗位并肩作战的点点滴滴,称赞他是勇于担当的老党员,受人尊敬的老同志,立足岗位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勤勤恳恳,培养了不少优秀监察员。

薪火相传激励“后浪”


支队年轻干部李泽强、陆偲同志分享内心的感想和体会,他们将传承老干部严谨细致、作风正派、务实工作的精神。老干部对支队青年寄语,激励“后浪”,希望他们艰苦奋斗,任劳任怨,砥力前进,再创辉煌。

不忘初心劳动监察人


“有这么一群人格外的显眼,蓝色臂章熠熠生辉,金色胸牌闪烁光芒……”,支队以诗朗诵《致敬劳动监察人》,送给过去和现在工作在劳动保障监察战线上的同志们,引发了在场全体人员的共鸣,激发了在场每一位监察员做好和谐劳动关系捍卫者的信心。

接力再出发


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董迎峰向朱焕忠同志表示祝贺,祝愿他身体健康,退休生活越过越好。对朱焕忠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始终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默默无闻为劳动保障监察事业奋斗,始终把劳动者合法权益放在至高无上的位置,践行初心和使命,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劳动保障监察事业发展,以后多为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出谋划策。


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吴友良为朱焕忠同志颁发绶带和退休证,送上鲜花。

吴局希望全队要大力传承发扬老同志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协作,咬定目标不放松,不忘初心再出发,攻坚克难再向前,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