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学党史办实事 苏州人社部门开展用人单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培训

时间: 2021-07-30 09:4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提高用人单位对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掌握、理解和实际运用能力,提升依法用工管理水平,促进我市进一步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助力用人单位的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近日,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1年用人单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知识免费培训正式拉开序幕。

今年的培训按照企业属性,分为国有企业专场、劳务派遣企业专场、和谐企业专场等,共计37期,涉及我市4000多家用人单位。首期培训有苏州大市范围内76家国有企业的105名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来到现场行业专家们通过劳动用工实务知识释义、以案释法为参训人员讲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知识。人社工作人员还就人社部门今年新开发的“就在苏州”网络招聘平台,为大家培训使用方法,助力企业缓解招聘难问题。培训现场交流互动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通过这次培训,既增强了劳动保障法律风险的防范意识,又解决了他们在实务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主动地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努力为职工营造更加良好的用工环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