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苏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开展“接力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7-28 11:36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和发扬退休干部奋斗精神,不断增强老干部政治上荣誉感、组织上归属感、生活上幸福感,凝聚队伍力量,激励奋斗之志,接力再出发,近期,苏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开展“接力再出发”主题党日暨劳动保障监察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一是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退休干部分享工作感言,句句箴言,感人肺腑,吐露真情,“初心”是一种传承,是红色基因和蓝盾精神代代相传的信仰,老党员老同志将一本《劳动保障监察实用手册》赠送青年监察员,希冀其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劳动保障监察业务能力,传承初心使命,用心为民服务。

二是初心当永挚,薪火必相传。支队年轻同志分享与老党员老同志在劳动保障监察岗位并肩作战的点点滴滴,感恩老党员老同志的悉心指导和培养。支队年轻干部分享内心的感想和体会,他们将传承老干部严谨细致、作风正派、务实工作的精神。

三是劳动监察人,接力再出发。支队以诗朗诵《致敬劳动监察人》,送给过去和现在工作在劳动保障监察战线上的同志们,激发在场每一位监察员做好和谐劳动关系捍卫者的信心。监察员们都将学习老党员老同志兢兢业业为党工作,默默无闻为劳动保障监察事业奋斗的精神,继续砥砺前行,接力出发。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