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市人才中心举办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时间: 2021-05-11 10:2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人才服务中心为弘扬和传承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百折不挠、奋斗求索的革命精神,激励青年党员、团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薪火并为之不懈奋斗,举办“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诗歌朗诵比赛。

市人才服务中心将“世界读书日”与诗歌朗诵比赛进行关联,提出把读诗融入生活常态,让阅读成为生命最美好的习惯,并希望青年党员、团员能时刻回望“雄关漫道真如铁”的过去,瞭望“长风破浪会有时”的未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本次活动共有28位“90后”青年党员、团员参加,通过制作主题画板、拟定口号、丰富朗诵形式等方式,进一步丰富比赛内涵。参加人员用饱含真情的诵读,全面回顾了百年党史,彰显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深情讴歌伟大祖国的雄姿风采,让人精神振奋,心潮澎湃。

初心如磐志不渝,百年风华正青春。比赛以百年党史为主线,激发青年党员、团员同志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激励如今正值风华正茂的“90后”青年们,以青春之我发出最强音,以奋斗之我争做新时代先锋。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