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 迈好“十四五”开局第一步

时间: 2021-03-30 09:4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3月9日,苏州市社保中心召开党总支委员会第五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总支全体委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洪伟芳主持会议。

会上,洪伟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讲话。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朱敏峰、总支委员陈延麟、杨云等同志以及基金结算科、转移科、社管科、人事教育科等科室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分管领域或负责工作,分别作了学习交流与讨论。

洪伟芳在交流总结发言中指出,各个部门、各个支部在会后也要进一步系统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传达的内容,切实提高对当前社保经办工作重要性及必要性的认识,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更加巩固优化系统协同机制,二要更加健全织密社会保障网,三要更加严格防范经办风险,四要提供更加便捷暖心的社会保险服务,五要建设更加忠诚专业的人员队伍。

最后,此次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许昆林同志《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一文,并结合相关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