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党建惠企 职称评审助推市专技人才队伍高质量建设 苏州市2020年度工程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 2020-09-01 15:0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按照“党建惠企”的要求,2020年8月27日至29日,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专技处及专技中心工作人员在苏州工业园区培训管理中心组织开展苏州市2020年度工程系列建设、电子信息、机械、化工工程专业的高级职称评审工作。


为保证此次评审的公平和质量,专技中心从专家库中抽取了精通本专业领域知识、具有丰富实践工作经验的专家组成评委专家组,不仅涵盖了苏州本市相关行业带头人,还邀请了6名外市专家。本次高级职称评审采取评议申报材料结合面试答辩的方式,全面考察申报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8月29日,91名申报副高级工程师、139名申报正高级工程师的人员参加了面试答辩。

此外,这是苏州首次实现全程无纸化职称申报和评审,精简了职称申报人员现场提交和补充材料环节,缩短了评审周期,优化了职称评审步序,提升了职称评审工作质量和效率。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始终坚持“党建最暖心”的工作导向,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发展的“红色引擎”作用,不断提升职称服务水平和质量,为专技人员提供更精准、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