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红色领航聚合力,抗疫先锋勇担当——苏州技师学院举办党员微故事宣讲暨抗疫故事分享会

时间: 2020-07-01 10:43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迎接建党99周年华诞,苏州技师学院于6月29日下午隆重举办了以“红色领航聚合力,抗疫先锋勇担当”为主题的微故事宣讲暨抗疫故事分享会。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教职工代表参加并聆听了此次宣讲会。


来自五个支部的五位党员讲述了他们自己或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他们中有的将美好的青春年华无私奉献在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有的勤勉躬行,严谨治学,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有的心怀大爱,将初心倾注在每天的工作中,用爱助推铜仁学子成长;有的在世界技能大赛的追梦之路上不忘初心,步履不停,用坚持诠释梦想;有的用20余年如一日对中式烹调专业的执着与坚守诠释“工匠精神”。他们示范引领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凝聚起推进苏州技师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宣讲会上播放了由第四党支部、信息工程系团委制作的抗疫视频《平凡的英雄》,向疫情防控期间每一位参加志愿服务的师生志愿者致敬。在随后的抗疫故事分享环节中,五位教职工代表从疫情防控时期的身边事出发,分享了学院学管、教学、后勤、支部、团委这五条线上的抗疫故事,展现了技师人在面对疫情时的责任与担当。


    

 会上,学院领导为2019年度5名优秀党员代表颁发了“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顾正明做了总结讲话。他介绍了刚刚在我院结束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江苏选拔赛获奖情况及党员先锋阵地的建设情况,他提出,在学院迈向全国一流技师学院行列的新征程中,希望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创一流,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向建校60周年献礼。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