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学习研讨讲话精神 全面谋划党建工作——就管中心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 2020-04-02 10:0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3月27日,就管中心一支部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中心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一支部书记周静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总支书记俞晓峰同志带领党员专题学习《蓝绍敏书记在全市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一支部路军同志、盛江华同志、李晴同志围绕讲话精神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蓝书记的讲话是加快推进苏州高质量发展的一场“及时雨”,令人警醒,催人奋进,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系统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指导工作实践。

随后一支部书记周静同志带领党员学习《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并介绍了《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包括组织实施党建创新创优项目、不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优化提升“民生志愿服务队”行动支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鼓励一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中心预备党员于扬同志进行入党宣誓。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