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凝心聚力战疫情 不忘初心争先锋 市人社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2-25 11:43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人社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在做好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召开党员学习大会,共同学习了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及国家机关工委、省委、市委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甘于奉献,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同时介绍了人社战“疫”先锋工作情况,肯定了第一批先锋队员的值守成果,提出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第二批值守队员既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更要保持激昂的精神状态,认真协助社区做好防控工作,切实做到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



会议还立足工作实际,认真研究探讨了党支部2020年度党建创新创优项目申报内容。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