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1-23 10:3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2020年1月17日,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迎来了2020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党员热情高涨,不仅学习了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全市开放再出发大会精神,以及《关于对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还签订了禁放烟花爆竹承诺书。

蒋建华书记首先介绍了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的召开情况。此次全会回顾总结了“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五年苏州实践及2019年工作,强调要坚定不移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扛起苏州担当,在推动“中国之治”中展现苏州作为,奋力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接着浦主任介绍了苏州开放再出发大会会议精神,开放再出发会议彰显进一步扩大开放决心,苏州正以“等不起”的使命感、“坐不住”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全力以赴再出发。参会的各位党员就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集中学习,各位党员同志提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和开放再出发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断校准鉴定工作的切入点,把握当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积极探索开创性的思路举措。

接着华懿玮领读了《关于对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这些反面教材给各党员敲响了警钟,时刻提醒自己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不碰底线、红线、高压线。

最后,鉴定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签订禁放烟花爆竹承诺书,大家表示要做出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一份承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