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把宣传贯穿始终 把政策送到手中

时间: 2019-12-05 13:18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12月4日下午,苏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宪法集中宣传日暨送法进工地”主题党日活动。
    劳动保障监察员现场发放《江苏省工资支付条例》《劳动关系实务袖珍手册》等读本,向施工单位负责人重点宣传国家根治欠薪政策和欠薪法律后果,向农民工宣传党和政府根治欠薪的态度和决心,切实把上级根治欠薪的主要举措及成效宣传好,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用人单位和广大农民工的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意识。
    当前,苏州全市正在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苏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下沉执法力量,全员出动,在做好案件查处的同时,把根治欠薪宣传贯穿始终,把政策送到农民工手中,让知识留在农民工心中,引导农民工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