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企业走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12-02 16:4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1日下午,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开展企业走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与企业交流互动,认真听取企业对市支队在服务指导方面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工行苏州分行劳动用工管理情况。
    在座谈会上,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表示,工行苏州分行作为苏州市A级劳动保障信誉单位,在全市劳动关系和谐创建方面发挥了重要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工行苏州分行继续深化和谐创建,加强企业民主管理,不断提升企业劳动关系和谐度。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还就企业关心的劳动用工管理方面的问题予以耐心细致解答。
    座谈会结束后,工行苏州分行工作人员带领第三党小组前往5G服务大厅进行参观,体验在5G大数据广泛运用背景下工商银行利用科技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所提供的便利和服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